close
1718975382
你們要明白我的愛是

 

有時候講不出口的

有時候表現過頭的

有時候關心過多的

有時候看不出來的

有時候感受不到的
 

我是一個很消極的女孩

有也是一個很積極的女孩

太靠近你 怕被嫌棄

離你太遠 怕被遺忘

我對任何人

反反覆覆

 

有時候你可以感覺到我就在身邊

有時候你連我的影子都看不到


我不喜歡用即時通聊天

我不喜歡打電話聊天

對不起 比起主動 我更被動

我喜歡人家積極找我!

對不起 我的個性就是這麼自私

我需要被需要

而不是一昧需要別人

懂我在說什麼也好

不懂也好

 
 

 
沒有刻意

跟全世界保持距離 很累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

 

只要 有心 隨時跟著你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